站内搜索确定
当前位置:首页>>流域动态
黄河水利委员会陕西黄河河务局强化近期防凌工作
2021-02-05 16:09  

  本站讯 近期,气温回升,黄河小北干流即将迎来上游开河时期,防凌形势严峻。为进一步加强防凌工作,黄河水利委员会陕西黄河河务局高度重视,在严格落实各项防凌措施的基础上,主动作为、积极应对。 

  该局积极与榆林、延安两市防指建立沟通联系机制,及时掌握大北干流凌情动态,指导小北干流防凌工作。继续24小时防凌值班值守,开展不定期抽查,确保防凌不空岗、责任不落空。局领导多次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凌工作,确保各项责任落到实处。强化对洽吴浮桥、临猗黄河大桥等重点涉河项目的跟踪监管,依据防凌需要,督促拆解洽吴浮桥,保证流凌畅通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,确保防凌防疫两不误。 

  下一步,黄河水利委员会陕西黄河河务局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,严格落实各级防凌责任和各项防凌措施,密切关注天气和凌情变化,加大对靠流工程、薄弱坝段的巡查频次,确保遇险情第一时间发现,确保黄河防凌安全。 

责编:杨柳

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: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 网站联系电话:010-63203535
政府网站标识码: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
进入无障碍阅读